01工具機
02光電業
03半導體
04航太業
05風電綠能
06其他

關於橋鋒

本公司秉持客戶至上、技術創新、品質嚴管、效率為先的經營理念,積極建立良好管理規章,培養專業技術長才。並於技術、設備與品質方面之投入研究不遺餘力,獲得國內外廠商的肯定,評比為績優協力廠商。為國內外各種工具機及科技產業公司,提供精益求精的優質加工服務,追求共同穩健成長。

More

專業設備

01

龍門技術

More

根據機台特性,超過20台龍門製造服務,並以高品質,縮短交期為目標,持續挑戰精進,給予客戶最大滿意。由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員管理現場,我們在維持精度的同時實現了縮短交期和降低成本。

02

立臥技術

More

多樣化的搪銑加工設備,活化加工製程,並以嚴格的品質、精良的技術及豐富經驗得到客戶好評。各尺寸機種配備齊全,橋鋒製品,讓你放心。透過團隊合作,將複雜的工件以高效率、高精度方式產出。

03

品保技術

More

本公司ISO 9001品質政策為全體員工共同認同的品質意識,唯有持續的運作與維護,公司才得以永續經營。從產品製造時便賦予品質觀念,使能符合生存與競爭的要素。產品由生產流程到客戶使用完畢的過程,均賴全體員工的盡力盡責。以客戶的滿意為最終目的,誠心誠意提供客戶品質的服務。